当前位置: 环球家居观察 > 资讯 >

正文

联想本子Y330的两个USB接口都坏了,请问在不修USB的前提下,笔记本本身还有什么接口能转接鼠标的吗 ?

2018-04-13 04:35:38  阅读:7208 来源:本站原创 作者:李小冉
ssg20000提问:联想本子Y330的两个USB接口都坏了,请问在不修USB的前提下,笔记本本身还有什么接口能转接鼠标的吗 ?

小编推荐答案:

貌似没有了 。

你就2个USB吗 ? 那就只有修了。。。。在保的话 建议去维修站换个版版。 望 采纳。谢谢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提问人的追问2011-10-06 17:15
是啊,那就没有什么办法用转接口之类的接台式的鼠标吗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回答人的补充2011-10-06 17:19

是的台式机可以圆口转USB 你本本没有圆口 想转你也转不成啊。

台式机一般有2个圆口 至少4个USB。 你的2个USB 是有点少了。建议修,现在一托4的USB 很伤南桥 也不建议你用。望 采纳。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