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环球家居观察 > 资讯 >

正文

iphone4应该怎样用移动卡上3G网络啊?-精华知识

2018-04-12 23:18:14  阅读:1924 来源:本站原创 作者:瞿颖
dtrdtrdtrd提问: iphone4怎么用移动卡上3G网络啊?-精华知识小编推荐答案:

得去移动大厅办理 专用3G 号码、

好像是 185 开头的吧

忘了、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提问人的追问2011-06-14 22:37

问过了 说现在移动都是用3g网络 不用换卡的。。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回答人的补充2011-06-14 22:42

你是说要上网啊?

我还以为你要用3G 可视通话呢。

Desire 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