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环球家居观察 > 资讯 >

正文

联通版3G IPHONE需要备份SHSH吗?????????

2018-04-10 01:25:09  阅读:5766 来源:本站原创 作者:潘粤明
1516530提问:我看了教程好像只针对3GS了下午已经把手上的联通3GIPHONE3.13越狱了还需要备份SHSH吗???还是3G的根本不需要备份啊?????

小编推荐答案:
楼主你还是备份吧万一哪天升了4.X你就没法降回3.13了Cydia自动会为你备份的雨伞也可以手动备份